工业基础教学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作者:工业基础教学部 时间:2019-12-06 点击数:

按照学院相关工作要求,2019125日下午1500,工业基础教学部直属党支部在7311组织召开了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学院纪检部姜彦飞处长出席会议并监督了整个评议过程,工业基础教学部全体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田勤称书记主持。

会上,田勤称书记代表党支部班子报告2019年度党支部工作情况,并围绕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严格党员教育管理、联系服务群众、改进工作作风四个方面做了对照检查。

党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重点围绕检视通读《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情况,检视对照党章规定的党员条件和义务权利,检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情况几方面进行了自我剖析,并对这一年来的工作进行了总结。每个同志不论职务高低、不论年龄大小都以普通党员的身份,从思想、工作、生活等方面进行了实事求是的深入剖析,并对查摆出来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措施。党员互相开展批评有交锋、有辣味,红了脸、出了汗,真正实现了“团结——批评——团结”目的。在党员互评后,进行了民主评议党员、全体教师对党支部的工作进行评议。

姜彦飞处长代表上级党组织点评指出,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查摆问题准、分析原因透、整改措施实、相互批评严,达到了预期目标。下一步,在继续抓好主题教育的同时,全体党员对查摆出来的问题,抓好整改措施落实,将组织生活会成果转化的落脚点最终放在推进工作上,切实做理论上的“明白人”、政治上的“坚定人”、工作上的“担当人”。

本次会议按照学院相关文件并结合部门实际开展,会议的召开不仅是一次党内生活实践更是一次印象深刻、触及灵魂的党性锻炼。通过此次组织生活会的召开,党员们增进了思想交流,认清了自我差距,明确了努力方向。与会党员纷纷表示,将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学习;针对问题,补齐短板,转变工作作风,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学院双高建设贡献力量。



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工业基础教学部 冀ICP备11023371-15号

学校地址: 石家庄红旗大街626号 邮编:050091 联系方式:0311-85239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