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和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作者:工业基础教学部 时间:2019-12-12 点击数:

117日下午,工业基础教学部直属党支部在7311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调研成果交流会和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会议由田勤称书记主持,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议第一部分是进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首先田书记再次强调了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主要内容以及部门开展主题教育的情况。梳理面临的主要问题,进行原因分析,并提出解决问题的总体思路和工作举措,积极推动调研成果转化为解放思想、改进工作、解决问题的具体行动

会议第二部分是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全体党员教师参加了会议。会前,支部全体党员严格按照学院《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通知,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相关内容,撰写了个人检视材料。田书记带头,全体党员教师依次发言,对照《党章》《准则》《条例》,紧扣“十八个是否”,从党性和思想根源出发,紧密联系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逐一对照检查,查找差距,检视自身存在的问题,剖析产生问题的根源,并提出下一步的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

最后田书记总结并强调,作为一名教育工作的基层党员,要时刻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将自我检查作为常态,同时要积极学习党章内容,关注学生的生活与学业发展,不断提升自我的政治素养和专业知识,做好学生的表率。



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工业基础教学部 冀ICP备11023371-15号

学校地址: 石家庄红旗大街626号 邮编:050091 联系方式:0311-85239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