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廉政党课 树廉洁清风—工业基础教学部万晓航主任讲党课

作者:工业基础教学部 时间:2019-11-07 点击数:

为深入推进党风廉政教育工作,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根据部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计划安排,117日下午,工业基础教学部主任万晓航在7311以《加强作风建设,强化责任担当》为题,为部门教师上了一堂生动、深刻的廉政教育课。部门全体党员教师聆听了党课。

课堂上,万主任阐释了作风建设的具体内涵,强调作风问题根本上是党性问题,作风反映的是形象和素质。用数字分析了当前的党风廉政形势,系统阐述了守纪律、讲规矩的重要性,要求全体党员教师要进一步对照检查,抓好自查自纠。针对教师的作风建设,万主任指出党员教师要加强对作风建设重要性的认识,用务实的理念扎实工作,用简朴实在的作风树立教师的良好形象。要求全体党员教师强化理想信念教育,加强党性修养,上好每一堂课,关爱每一位学生,强化教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最后万主任强调,反腐倡廉必须常抓不懈,拒腐防变必须警钟长鸣,要求全体党员教师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下,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和各级党委的部署要求,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和制度防线,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部门发展建设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

通过此次党课,全体人员得到了精神洗礼,纷纷表示要加强作风建设,实干担当,争做先锋,为学院的双高建设添砖加瓦。


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工业基础教学部 冀ICP备11023371-15号

学校地址: 石家庄红旗大街626号 邮编:050091 联系方式:0311-85239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