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基础教学部开展本科层次职业教育解放思想研讨会动员大会

作者: 时间:2021-03-24 点击数:

323日下午,工业基础教学部在7316会议室开展本科层次职业教育解放思想研讨会动员大会。会议由万晓航主任主持,部门全体教师参加。

万主任指出,部门工作要紧密结合建设本科层次职业学校工作实际,一是要以讲政治的高度,积极探索如何大力发展本科层次职业教育,围绕本科层次职业教育方向定位、管理模式、专业设置、师资队伍、人才培养、校企合作等方面,突出问题导向,落实重点工作。二是切实开展好深入学习、研究讨论活动,按照集中学习研讨和自学相结合的方式开展理论学习和研讨。三是鼓励部门年轻教师继续提升学历,攻读博士学位,积极参与学校的教科研活动,申报各项课题项目,为推动学校本科层次职业教育做出贡献

最后,万主任强调,大讨论活动要与教学常规工作相结合,突出重点,务求实效。望通过此次思想解放推动学校本科职业教育改革创新发展,打造“应用型、特色化、开放式”的职业技术大学,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工业基础教学部 冀ICP备11023371-15号

学校地址: 石家庄红旗大街626号 邮编:050091 联系方式:0311-85239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