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基础教学部召开“团结就是力量”专题学习会

作者: 时间:2021-03-24 点击数:

323日下午,工业基础教学部在7316会议室召开“团结就是力量”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平山县西柏坡镇北庄村全体党员的回信精神。会议由支部书记高云飞同志主持,全体教师党员参加。

会议强调,要深刻领会习总书记重要回信的真挚感情、深邃思想和丰富内涵,牢记总书记嘱托,在新时代持续唱响“团结就是力量”,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强化党员意识,注重团结凝聚群众,立足本职岗位、本职工作,主动担当作为,在推动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中继续谦虚谨慎、戒骄戒躁,继续艰苦奋斗、锐意进取,以实际行动践行“团结就是力量”。

   会后,党员教师积极开展讨论,重温“团结就是力量”这一红色历史背景,认真把握内涵要义、领会实践要求。


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工业基础教学部 冀ICP备11023371-15号

学校地址: 石家庄红旗大街626号 邮编:050091 联系方式:0311-85239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