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基础教学部召开学习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21-03-26 点击数:

325日下午,工业基础教学部直属党支部在7316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座谈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支部副书记安建良同志主持,全体教师党员参加。

会上,安书记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他指出,在庆祝我们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党员教师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贯穿全年的重大政治任务,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安书记从四个方面谈了认识体会:一是学史明理,要学出思想,筑牢理论武装;二是学史增信,要学出自信,坚定信仰信念;三是学史崇德,要学出品质,赓续精神血脉;四是学史力行,要学出智慧,做到知行合一。

会后,党员教师纷纷表示,会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以优良的学习成果和优异的工作业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工业基础教学部 冀ICP备11023371-15号

学校地址: 石家庄红旗大街626号 邮编:050091 联系方式:0311-85239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