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基础教学部直属党支部开展政治理论学习研讨会

作者: 时间:2020-11-20 点击数:

11月19日下午,工业基础教学部直属党支部在7316会议室开展政治理论学习研讨会,会议由田勤称书记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开始,田书记带领各位党员老师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随后万晓航主任带领老师们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思政课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关键课程》——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讲话、河北省委九届十一次全会精神。

会议要求,一要认真抓好理论学习。积极传达学习学校文件及会议精神,确保学习及时,落实迅速,切实把支部理论学习抓实抓细抓落地;二要加强理论联系实际。切实把理论学习成效体现在推动本职工作上来,不断将理想信念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动力;三要发扬迎难而上精神,在严格落实合并专设工作的要求下,聚焦学校党建和事业发展大局,加强责任担当、磨练坚韧意志,不断向身边优秀同志学习,做到谦虚慎行、攻坚克难,勇于担当,奋发有为。


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工业基础教学部 冀ICP备11023371-15号

学校地址: 石家庄红旗大街626号 邮编:050091 联系方式:0311-85239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