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基础教学部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作者: 时间:2021-02-28 点击数:


228日上午930分,工业基础教学部在7316办公室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工业基础教学部主任万晓航、直属党支部书记田勤称、骨干教师及教研室主任参加会议。

会上,万晓航主任对我部假期工作进行了简要总结,并对新学期近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教学方面,做好前三周网络课程,每周按时交流反馈,并做好学生返校后做好线上线下课程衔接工作;做好开学初计算机基础课程考试工作,安排好考试时间、成绩备案等工作;科研方面,希望年轻老师抓好学院升本机遇,积极参与学校的教科研活动,申报各项课题项目。田勤称书记指出,今年是建党100周年,部门将会开展周年系列活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等,动员老师们积极参加;课程方面要求老师们在授课中更多融入思政内容,紧跟党和国家大政方针和国家的发展需要,综合多学科,创新教授方法和内容。

本次会议的召开,进一步统一了思想,理清了工作思路,明确了工业基础教学部在新学期的工作重点和前进方向,为新学期的工作做好了动员与准备,为新学期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工业基础教学部 冀ICP备11023371-15号

学校地址: 石家庄红旗大街626号 邮编:050091 联系方式:0311-85239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