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基础】工业基础教学部举办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作者: 时间:2020-11-10 点击数:

为丰富部门教职工的课余文化生活,凝聚教职工活力,鼓励老师们积极参与全民健身活动,促进教职工身心健康发展,20201110日下午,工业基础教学部在图书馆前广场举办了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此次趣味运动会共包括多个项目,有一分钟跳绳、一分钟踢毽、带球跑和健步走,各个项目的设置重在增强广大教职工的身体素质。部门教师热情高涨,积极参与本次运动会。教师们在赛前积极热身,比赛中互相鼓励、互相帮助,在欢声笑语中完成了此次运动会。

本次趣味运动展示了教师充满活力、团结协作的精神风貌,激发了广大教师参与运动的积极性。今后每位教师都将以更大的热情和信心投入到自己的工作中去,为我校建设贡献力量。


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工业基础教学部 冀ICP备11023371-15号

学校地址: 石家庄红旗大街626号 邮编:050091 联系方式:0311-85239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