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基础教学部直属党支部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 “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 时间:2021-08-31 点击数:

为进一步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提升基层党组织的政治功能和组织力。831日下午,按学校党委、组宣部《关于进一步做好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精神和要求,工业基础教学部直属党支部组织部门全体党员教师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专题组织生活会。

高云飞书记带领全体党员教师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他指出,全体党员干部要从“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中淬炼信仰之心,汲取奋斗力量;淬炼谦虚之心,汲取学习力量;淬炼责任之心,汲取为民力量。要将“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重要思想理论。号召党员教师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努力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促进学校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为学校职业教育本科建设发展和“双高”建设添砖加瓦。


                                             


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工业基础教学部 冀ICP备11023371-15号

学校地址: 石家庄红旗大街626号 邮编:050091 联系方式:0311-85239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