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基础教学部组织全体教师认真收看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

作者: 时间:2021-07-01 点击数: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今天上午8时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工业基础教学部组织全体教师在7316会议集体收看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大会直播。

听党话、知党恩、跟党走、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一句句话语慷慨激昂。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指出,回顾百年奋斗光辉历程,展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辉前景,经过奋斗,我们实现第一个百年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向着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第二个百年目标迈进。习近平总书记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重要讲话,对全党在新的历史起点上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开创、发展、捍卫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做好党和国家各项工作,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与会教师纷纷表示,建党百年恰是风华正茂,作为一名教师,将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庆祝建党100周年为新的起点,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努力推动学院工作高质量发展,以良好精神风貌和优异成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工业基础教学部 冀ICP备11023371-15号

学校地址: 石家庄红旗大街626号 邮编:050091 联系方式:0311-85239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