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不忘初心 知党恩砥砺奋进——工业基础教学部直属党支部开展党课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5-28 点击数:


历史是党员最好的教科书。学史,可知古今;懂史,能明大义;用史,方续荣光。527日下午,工业基础教学部直属党支部万晓航主任以《学党史不忘初心 知党恩砥砺奋进》为题,为部门全体教师带来一堂生动精彩的党课。

万主任从中国共产党的诞生、成长和壮大,讲到了共产党人的理想信念,初心和使命。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红船精神”的重要论述,对党史发展脉络及学习党史的重要意义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同时结合当前的社会舆情和国际国内形势,讲解深刻而生动,循循善诱,娓娓道来,让人不禁为中华民族而自豪,为党和国家而喝彩,也油然而生出一种身为主人翁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万主任强调,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中国革命历史是最好的营养剂。学习党史、国史,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把党和国家各项事业继续推向前进的必修课。他希望全体党员干部在对历史的深入思考中做好现实工作,更好走向未来,不断交出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合格答卷。


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工业基础教学部 冀ICP备11023371-15号

学校地址: 石家庄红旗大街626号 邮编:050091 联系方式:0311-85239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