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基础教学部直属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塔元庄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5-21 点击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提升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激发党员活力,加强队伍建设,推进党史教育走深、走实、走心。520日下午,工业基础教学部全体党员赴正定县塔元庄开展学党史忆初心担使命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通过实地见学汲取继续奋斗的精神力量。

党员教师们在塔元庄村民中心前重温入党誓词,集体参观了村民服务中心、文化长廊、村史陈列馆和塔元庄同福乡村振兴示范园。老师们驻足观看一幅幅画面、一件件实物,仔细聆听村庄建设发展历程的讲解,不时拿出手机拍照记录下塔元庄村旧颜换新貌的美丽景象和翻天覆地的变化。通过目之所见,耳之所闻,深刻感受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河北的知之深、爱之切和心系百姓、一心为民的高尚情怀,感受到了塔元庄村党支部班子始终如一积极践行“初心”“使命”的责任担当,奋斗追梦路上自强不息的强大精神信念和力量。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认真学习党的发展史,牢固树立宗旨意识,立足岗位,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断增强“四个自信”,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教育事业和学校未来发展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工业基础教学部 冀ICP备11023371-15号

学校地址: 石家庄红旗大街626号 邮编:050091 联系方式:0311-85239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