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基础教学部开展TRIZ创新方法培训

作者: 时间:2021-04-14 点击数:

413日下午330分,工业基础教学部在7316办公室开展TRIZ创新方法培训。培训由胡孟谦主任主讲,部门骨干教师、教研室主任及年轻教师参加。

本次培训旨在进一步加强部门教师队伍建设,提升教师课程教学和创新能力。胡主任理论结合实践,从创新的要素、理论和流程,以及创新的原理、技巧和案例等方面进行讲授,新颖的创新思维方法、理论和实际的紧密结合、深入浅出的讲解,吸引了老师们兴趣,培训现场气氛活跃。

经过培训,老师们普遍反映,在思维开拓、课程教学、专利申报等各方面学到了高效、实用的技术创新方法,对于提高工作效率,推进工作创新,增强自主创新能力具有重要意义。



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工业基础教学部 冀ICP备11023371-15号

学校地址: 石家庄红旗大街626号 邮编:050091 联系方式:0311-85239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