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基础教学部召开教学工作推进会

作者: 时间:2021-04-14 点击数:

413日下午230分,工业基础教学部在7316办公室召开教学工作推进会。会议由万晓航主任主持,骨干教师及教研室主任参加。

会上,万主任首先传达了《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大学2021年党政工作要点》精神,强调各位老师应学习好、理解好、把握好、落实好2021年党政工作要点,认真领会精神内涵,为学院发展和学科建设建言献策。随后,万主任就部门本学期教师双高建设进度、科研申报情况、课程资源完善、十四五教材准备等工作进行了详细的部署和安排。最后,胡孟谦主任为各位老师解读《高等职业教育专科信息技术课程标准(2021年版)》,分别从基础模块和扩展模块进行分析,为部门计算机文化基础课程提供了新思路和新方向。

此次会议的召开,让工业基础教学部教师统一了思想,明确了目标,在“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积极做出贡献,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工业基础教学部 冀ICP备11023371-15号

学校地址: 石家庄红旗大街626号 邮编:050091 联系方式:0311-85239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