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工电子教研室

作者:工业基础教学部 时间:2019-12-10 点击数:

电工电子基础教研室是历经多年办学积淀与改革创新后根据实际需要创建的,教学条件扎实齐全,师资状况与科研力量均已达到较高水平,本教研室着重于电工类基础课程的教学,培养学生扎实的专业基础理论水平与工程实践能力,以面向就业和社会需求为宗旨培养应用型技能人才。

教研室现有专兼职教师6人,其中教授1人,讲师3人,助教2人,硕士学位5人。教研室教师以中青年教师为主,年龄结构和职称结构均较合理。多年来,全体教师精诚团结,努力完成教学任务,积极参与教学改革和专业建设,积极从事科研、教研工作,先后完成多项科研、教研项目,主编、参编多部教材,撰写多篇科研论文,取得了显著的成果。

电工与电子技术教研室承担电路分析基础、模拟电子技术、数字电子技术、电工技术和大学物理等多门课程。电工电子教研室全体教师发扬严谨治学、从严治教、为人师表、教书育人的良好风尚和敬业精神,根据课程的性质和特色,将电学知识延伸并融入在各专业领域中。对学生进行系统的电工技术、电子技术的基础知识以及基本技能的教育,构架学生的电学知识结构和能力结构,培养具有扎实的基础理论、熟练的基本技能,有较高综合素质和创新精神的复合型人才。

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工业基础教学部 冀ICP备11023371-15号

学校地址: 石家庄红旗大街626号 邮编:050091 联系方式:0311-85239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