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基础教学部召开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教师座谈会

作者:工业基础教学部 时间:2019-10-22 点击数:

为全面了解教师思想、工作状况,进一步增强部门教学质量和教学管理服务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1022日下午1410,工业基础教学部在7311召开教师座谈会,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座谈会由田勤称书记主持。

座谈会在严肃、认真、和谐的氛围中顺利进行,各教研室教师各抒己见、畅所欲言,结合学院双高建设、部门发展建设、教师发展等情况,就人才引进、教师培养、教学团队建设、课堂教学、课程建设、实训室建设等问题提出了中肯意见和建议。部门领导认真听取教师们的发言,进行了详细记录,并细致地回应了教师们提出的问题。

最后,田书记感谢各位教师为学院和部门发展所做的贡献。表示部门将积极创造条件,为教师发展提供更多的支持和更好的服务。希望广大教师继续加强学习,提升自身素质;进一步落实课程思政,持续研究教学改革,提升教学质量,为学院和部门的发展做贡献。


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工业基础教学部 冀ICP备11023371-15号

学校地址: 石家庄红旗大街626号 邮编:050091 联系方式:0311-85239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