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基础】工业基础教学部直属党支部组织收看 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

作者: 时间:2021-10-11 点击数:

109日上午,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工业基础教学部直属党支部全体党员在会议室集中观看学习,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同时,部门教师纷纷通过电脑、电视等多种方式自主观看。

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指出,辛亥革命永远是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征程上一座巍然屹立的里程碑。中国共产党人是孙中山先生革命事业最坚定的支持者、最忠诚的合作者、最忠实的继承者。中国共产党一经诞生,就把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确立为自己的初心和使命,点亮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灯塔。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必须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中国共产党领导是历史的选择、人民的选择,是党和国家的根本所在、命脉所在,是全国各族人民的利益所系、命运所系。没有中国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就没有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纪念大会结束后,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缅怀先烈、铭记历史,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在新的征程上,继承发扬孙中山先生等辛亥革命先驱的伟大精神,更加坚定地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共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为河北工职大的发展贡献力量。

12601


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工业基础教学部 冀ICP备11023371-15号

学校地址: 石家庄红旗大街626号 邮编:050091 联系方式:0311-85239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