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基础教学部直属党支部组织党史知识竞赛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6-17 点击数:

为进一步掀起我部党史学习热潮,2021617日下午,工业基础教学部直属党支部在7316会议室开展了党史知识竞赛测试,我部全体党员教师参加。

本次竞赛采取书面考试的形式,共设有选择题、判断题、简答题三种题型。在此次知识竞赛测试过程中,我部全体参赛人员严格遵守考试纪律和各项要求,严肃对待、细心作答,均在规定时间内独立完成了所有测试内容,现场秩序井然有序,收到了预期效果。

通过这次竞赛测试活动,充分调动了党员老师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进一步加深了党员老师对党史的认识和理解,为我部工作更好地开展奠定了坚实的理论基础,激发了各位党员老师立足岗位,践行初心,建设优秀部门的热情和干劲。


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工业基础教学部 冀ICP备11023371-15号

学校地址: 石家庄红旗大街626号 邮编:050091 联系方式:0311-85239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