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基础教学部直属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 时间:2021-06-17 点击数:

为进一步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提升基层党组织的政治功能和组织力。617日下午,按学校党委和组宣部《关于做好近期党史学习教育几项重点工作的通知》要求,工业基础教学部直属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组织生活会上,直属党支部书记高云飞联系工业基础教学部直属党支部实际,对照党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和有关规定明确的职责任务,结合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查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深刻剖析,提出整改措施。全体党员逐一剖析检视问题,坚持“团结—批评—团结”,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所有发言直面问题,不遮掩、不回避,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提提醒的目的,取得相互帮助、增进团结、共同提高的良好效果。

    此次组织生活会,严格按照专题组织生活会工作方案认真落实,要求全体党员干部把初心铭刻于心、把使命践之于行,在教学中不断锤炼自我,真正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把学习党史的收获转化为担当作为的动力,围绕学院重点工作奋力前行,全力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



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工业基础教学部 冀ICP备11023371-15号

学校地址: 石家庄红旗大街626号 邮编:050091 联系方式:0311-85239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