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基础教学部直属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专题研讨会

作者: 时间:2021-05-28 点击数: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全体教师“学党史、忆初心、强党性”,527日下午,工业基础教学部直属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教师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研讨会。

会上,各位党员教师纷纷结合自身本职工作谈及了党史学习教育的感受和体会。高云飞书记结合当前党史学习教育开展强调,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每一个党员干部都应该牢记初心使命、坚定信仰信念。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深刻理解中国共产党为什么、马克思主义为什么、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要通过认真学习党史知识,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从百年党史中坚信党的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信念。

他指出,学校正立足本科层次职业教育的新起点,同时在未来几年中还要完成“双高”建设的各项重点任务。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最终都要落到学史力行上,所以我们要把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转化为推动工作和促进各项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结合部门工作实际,瞄准重点任务和关键环节,进一步推进课程建设、教材建设、实习实训建设、技能大师工作室建设、技术服务、科研等工作,始终保持奋斗精神和进取意识,发扬我们部门的优良传统和作风,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工业基础教学部 冀ICP备11023371-15号

学校地址: 石家庄红旗大街626号 邮编:050091 联系方式:0311-85239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