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师生办实事”之废旧办公用品搬运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5-04 点击数:

为深入落实学校党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精神,抓牢重点任务,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切实将“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党史学习教育重要内容,429日下午,工业基础教学部直属党支部联系材料工程系学生党支部“学生党员校内志愿服务先锋队”开展了废旧办公用品搬运活动。

在工业基础教学部相关教师的指导带领下,材料工程系学生党员校内志愿服务先锋队”60余名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对工业基础教学部机房、教研室的报废电脑、桌椅、铁皮柜等进行了清理并搬运至指定地点。同学们在活动中分工明确、团结协作、井然有序,历时一个小时的时间圆满完成了所有报废办公物品的清理和搬运工作,有效发挥了学生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充分展现了新时代大学生勇于奉献、热爱劳动、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风貌,得到了工业基础教学部相关领导和教师的一致认可和高度赞扬。

“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是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和规定动作,工业基础教学部直属党支部将牢固树立以师生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积极引导广大党员发扬优良传统,努力帮助师生解决急难愁盼等问题。


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工业基础教学部 冀ICP备11023371-15号

学校地址: 石家庄红旗大街626号 邮编:050091 联系方式:0311-85239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