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基础教学部组织全体教职工参观校史馆

作者: 时间:2020-11-06 点击数:

2020年11月5日下午,工业基础教学部组织全体教职工学院校史馆。

在校史馆讲解员的引导下,大家聚精会神地聆听有关学校蓬勃发展的历程,并回顾了学校辉煌的办学历史,总结了办学62年来所取得的骄人成绩。大家徜徉其中,看着各类教学器材、科研成果以及历届领导和优秀校友的照片,敬仰之情与自豪感油然而生。

参观校史馆是工业基础教学部开展学习教育活动的一项内容,此次活动鼓舞了教职工的工作和学习热情,激发“知校、爱校、荣校”的自豪感和荣誉感,增强了工业基础教学部团队的凝聚力。借此激励全体教职工在工作和学习上再创优异成绩,为学校以及部门的发展作出更多贡献。


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工业基础教学部 冀ICP备11023371-15号

学校地址: 石家庄红旗大街626号 邮编:050091 联系方式:0311-85239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