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基础教学部组织收看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

作者: 时间:2020-10-23 点击数:

今天上午10点,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我部组织全体教师以不同形式收看了现场直播,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近平总书记指出,回望70年前伟大的抗美援朝战争,进行具有许多新的历史特点的伟大斗争,瞻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我们无比坚定、无比自信。抗美援朝战争,中国人民志愿军不怕牺牲、浴血奋战,打出了国威军威,保卫了新生的中华人民共和国,赢得了世界的尊重,争取到国家数十年的和平发展;抗美援朝战争锻造形成的伟大抗美援朝精神,是弥足珍贵的精神财富,必将激励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克服一切艰难险阻、战胜一切强大敌人。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党中央周围,弘扬伟大抗美援朝精神,雄赳赳、气昂昂,向着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继续奋勇前进!

会后,老师们纷纷表示,将以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增强“四个意识”,牢记初心使命,立足本职岗位,坚定必胜信念,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守正创新,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不懈奋斗。


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工业基础教学部 冀ICP备11023371-15号

学校地址: 石家庄红旗大街626号 邮编:050091 联系方式:0311-85239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