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基础教学部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作者: 时间:2020-08-30 点击数:

8月30日上午9点30分,工业基础教学部新学期工作会议在7309会议室召开。工业基础教学部主任万晓航、直属党支部书记田勤称及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会上,万晓航主任对我部暑期工作进行了简要总结对新学期近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主任指出,新学期新气象,部门各项工作将全面围绕学院双高建设与合并转设工作进行。教学方面,全体教师要高度重视日常教学工作,做好线上线下课程衔接工作,推动混合式教学模式;科研方面,要做好规划,把握时间节点,整合资源,积极努力申报各项课题项目;教材、课程建设方面,积极稳步推进教材建设,鼓励青年教师积极参与院级及省级在线课程评选等

田勤称书记指出,学生即将返校,疫情防控意识不能松懈,新学期机房、实训室等教室仍要做好防控工作,按时消毒,保证学生安全;并希望各位老师将课程思政更多的融入教学实践中,要紧跟党和国家大政方针和国家的发展需要,综合多学科,创新教授方法和内容。

此次会议标志着新学期、新学年的开始,确定了工业基础教学部的工作重点和奋斗目标,统一了思想,为部的稳步发展指明了方向。相信全体教职员工必将以新学期工作会议为契机,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创新,使我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工业基础教学部 冀ICP备11023371-15号

学校地址: 石家庄红旗大街626号 邮编:050091 联系方式:0311-85239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