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基础教学部组织在线课课程录制

作者: 时间:2020-08-18 点击数:

为继续推进课程建设,提升《电工电子学》、《计算机基础》在线课教学水平,八月份工业基础教学部组织教师进行在线课程录制工作。

电工电子教研室沈翃主任和计算机基础教研室姜艳芬主任组织老师们精心备课,及时召开相关研讨会,科学分配任务。就录课的诸多细节进行了详细的布置,对授课内容、教学方式、注意事项等作了明确的要求和说明。相关教师牺牲暑假休息时间,认真设计、撰写教案及PPT录制过程中,各位老师语言清晰,操作规范。整个教学过程为学生展示了详细的计算机操作过程,由浅入深,环环相扣

  在暑假休息期间,各教研室教师不抱怨、不懈怠,始终高要求、高标准完成上级交待的任务,体现了我院教师的良好工作作风。



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工业基础教学部 冀ICP备11023371-15号

学校地址: 石家庄红旗大街626号 邮编:050091 联系方式:0311-85239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