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基础教学部直属党支部开展以“四讲四有”为主题党课学习活动

作者: 时间:2020-04-07 点击数:

4月7日下午,工业基础教学部主任万晓航同志通过线上会议,为全体教师上了一堂关于争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的党课。

万晓航同志指出,我们要坚守初心,牢记使命,践行“四讲四有” ,要做到以下几点:一是要坚定信仰,做讲政治、有信念的合格党员。作为一名党员,要将对共产主义的信仰转化成自身行动的准则并严格遵守,守住底线,看齐标杆,讲党性重品行做榜样树形象。二是廉洁自律,做讲规矩、有纪律的合格党员。古人讲“徒法不能自行”。因此,扎好外在的笼子只是走完了第一步,关键还需要念好内心的“紧箍咒”。只有坚持道德教化与制度建设并重,才能达到标本兼治的效果。三是修身齐家,做讲道德、有品行的共产党员。党员领导干部,要想行“治国”之政,必先做“齐家”之事,注重家庭教育,继承和培育良好家风。四是爱岗敬业,做讲奉献、有作为的共产党员。党员一定要自觉站在党和人民事业的高度,来谋划工作、履行职责,努力实现自身的人生价值。

万主任最后提出,如果人人信念坚固,各个不忘初心,将会汇聚成巨大的正能量,我们的党组织将拥有强大的战斗力。在我们的工作中,我们更要时刻坚守许下的“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承诺和誓言,一起努力,为学生奉献自己的力量,培养成为国家有用的人才。


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工业基础教学部 冀ICP备11023371-15号

学校地址: 石家庄红旗大街626号 邮编:050091 联系方式:0311-85239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