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基础教学部召开新学期支部大会

作者: 时间:2020-03-09 点击数:

3月9日上午9点,工业基础教学部通过“学习强国”视频会议系统,组织召开了返校初期部门疫情防控部署工作会议。会议由万晓航主任主持,支部全体党员教师通过“学习强国”手机端参加了会议。

万主任强调要充分认识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和艰巨性,将学院的各项工作方案与部门的实际工作相结合,进一步抓住关键环节,落实、落细关键措施,强化责任担当,做好排查摸底、严控活动等各项工作。党员同志们更要勇挑重担,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在视频会议上,田勤称书记安排部署了部门下一步的重点工作。第一,要高度重视,按照部门疫情防控工作的各项分工要求,把任务和责任落实到人,扎实、细致、精准好各项疫情防控工作;第二,要积极配合学院进行疫情摸底排查工作,细化台账,落实到每一个人;第三,要做好网络线上授课的各项工作,老师培训到位,学生通知到位,务必做到“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共同保障疫情防控期间在线教学进度和教学质量;第四,做好疫情防控宣传工作,积极利用微信公众号等网络渠道做好正确的舆论引导。

部门通过“学习强国”平台视频会议,既落实了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的要求,又保障了会议精神的及时传达和工作任务的细化安排,使各位教师在家做好自我防控的同时,利用网络平台办公完成了防控工作。


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工业基础教学部 冀ICP备11023371-15号

学校地址: 石家庄红旗大街626号 邮编:050091 联系方式:0311-85239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