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基础教学部召开期末工作总结会议

作者: 时间:2020-06-24 点击数:

  6月24日上午9点,工业基础教学部期末工作总结会议在7309会议室召开。工业基础教学部主任万晓航、直属党支部书记田勤称、教研室主任、骨干教师及全体坐班教师参加会议,会议传达了学院中层干部会会议精神,总结了本学期部门工作,并对暑期及下学期的工作进行布置。

  万晓航主任主持会议。会上,万主任传达了学院中层干部会会议精神。并充分肯定了各位教师在教学及科研等工作中付出的努力,自开学后线上教学开展以来,各门课程平稳有序开展教学,教学效果良好;同时对我部下学期教师培养、课程建设、实训室建设、教材建设等工作提出要求,希望促进青年教师培养,提升我部教学质量水平;随后,会议分别对放假前的安全隐患排查及疫情期间假期教师出行等各方面提出了要求。假期期间要严格贯彻落实学院疫情防控工作各项要求,做好日报告、动向变化报告、健康状况报告,并要求各办公室教师对所负责区域安全隐患进行排查,做好假期防火、防盗、防汛工作。

  田勤称书记在会上传达了学院第三次代表大会会议精神,重点传达了王书记报告中关于我校发展的各项任务目标,引起我部教师热议,大家对学院五年来取得的成绩倍感骄傲,对学院未来的发展规划深受鼓舞。随后,按照学院要求,坚持“公开、公平、公正、择优”的原则,评选并推荐出本部门2020年度“优秀教师”2名和“优秀教育工作者”1名。

  最后,万主任在总结发言时提出,各教研室要安排部署好下学期的工作,把会议精神和要求落细落实,同时合理安排好假期工作。围绕学院双高建设任务,谋划好我部下学期的各项工作,为推动学院内涵建设和各项事业科学发展而努力奋斗。


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工业基础教学部 冀ICP备11023371-15号

学校地址: 石家庄红旗大街626号 邮编:050091 联系方式:0311-85239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