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基础教学部召开暑期期中工作会议

作者:工业基础教学部 时间:2020-08-03 点击数:

83日上午9点,工业基础教学部暑期期中工作会议在7309会议室召开。工业基础教学部主任万晓航、直属党支部书记田勤称、教研室主任、骨干教师及全体青年教师参加会议。

会上,万晓航主任对我部暑期工作进行了简要总结,并对随后一个月的暑期工作进行部署。他指出,放假以来,各位老师积极参与学院双高建设,按计划完成双高建设任务;主动进行课程开发与制作工作等,肯定了成绩,指出了不足。暑假已过半,对于后面的一个月,他提出了三大任务:一、压实责任,继续按计划完成学院双高建设任务;二、按要求完成在线课程录制,重视课程特色,融入课程思政;三、双高教材进行改版,活页式教材稳步推进。田勤称书记指出,疫情还未过去,疫情防控意识不能松懈,严格按照程序进行报备,切实做好个人防护;对于新学期,各位老师仍需做好线上课程的准备,以备不时之需;并希望各位老师将教学实践与科研工作紧密结合,积极做好各级项目申报准备工作,力争取得更多的科研成果。

最后,万主任要求全体教师,凝心聚力、振奋精神,补齐工作短板,创新发展理念,勇于履责担当,保质保量完成暑期的各项工作,用智慧和力量为学院的发展做出贡献。


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工业基础教学部 冀ICP备11023371-15号

学校地址: 石家庄红旗大街626号 邮编:050091 联系方式:0311-85239666